渺渺兮予怀ing

最爱写喜欢的影视剧同人啦~
微博:渺渺兮予怀ing

大家是都喜欢虐文吗😂

我昨天那篇虐的发了之后

微博和LOFTER好多人在评论写小作文😂

我只是稍稍有点好奇😭

我的点赞数和推荐数总和

才只有阅读量的1/50😨

而且还是有的人两个都点了的情况

其实实际更低😨

我有点疑惑🤔

喜欢我这篇文的人这么少吗😳

虽然我已经习惯了😂

我很意难平是因为

这篇虽然不到3k字

但是确实写了6个小时

是我付出心血最多的😓

我有种深深的被辜负的感觉

这样的话以后不会再写这种了......

太累

评论(75)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