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渺兮予怀ing

最爱写喜欢的影视剧同人啦~
微博:渺渺兮予怀ing

小甜饼短打(二):我想起来了

(接“回京后和蓝道士的三人相聚”)

 

今夏隐隐已经有些醉了,一只手支着自己的下巴,另一只手还举着酒杯不肯撒手,嘟囔着要接着喝。

 

陆绎抢过了今夏手中的酒杯,站起来把头快倒到桌上的今夏揽到自己怀里,用手摸了摸今夏的头,有些不好意思的对蓝青玄说道:“今天就到这里吧,我先送今夏回去了。”

 

蓝青玄看着今夏醉了,也不好看着姑娘家耍酒疯,就顺势同意了。

 

看着今夏还没完全睡去,陆绎在今夏耳边轻轻的问道:“要背还是要抱?”

 

今夏眼睛都快睁不开了,随便说了句:“背~”

 

小院门口,陆绎背着今夏与蓝青玄道别。

 

蓝青玄:“放心吧,我们的计划定万无一失。”

 

陆绎看着蓝青玄,没说话,只是点了点头,然后眼神示意了一下蓝青玄,便背着今夏离开了。

 

此时天色已晚,街道上只剩了几个打更巡逻的人。夜间有些凉风,吹的今夏酒意散了些,在陆绎背上悠悠醒来,便听到了身前的人说:“醒了?”

 

今夏将圈着陆绎脖子的双臂紧了几分,把头往前凑,想去看大人的脸:“我怎么睡着了?还在你背上?”

 

大人的声音带着笑意:“你这醉酒倒是有趣,醉的时候什么事都不耽误,睡醒了便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今夏有些不服:“哪有?我很少喝醉的嘛,今日是因为开心才喝的多了些。”

 

听到陆绎在笑,今夏继续撒娇追问道:“难不成我上次喝醉真对你做了些什么我忘了?”

 

陆绎笑着说:“哎呀,我也忘了,不如再试一次?说不定还能想起来。”

 

听着这话耳熟,又再次趁着些醉意,今夏脑海中闪过了写画面......天哪......她上次那么......色迷心窍吗......

 

今夏向前够了够头,在陆绎侧脸上亲了一下,然后在陆绎耳边笑着说道:“哎呀,想起来了。”

 

她看到陆绎点了点头:“嗯,我也想起来了。”

 

原来,那个时候大人就已经喜欢我了!

 

今夏把带着手链的手往前伸了伸:“大人,你还记得你送我手链的时候我问你的问题吗?”

 

“当然记得。”

 

“可你到现在也没回答我的问题。你当时到底是舍不得手链还是舍不得我呀~”

 

陆绎把乱动的今夏往上背了背,没有说话,只是笑声藏不住。

 

今夏急了:“你快说呀~”

 

“嗯~可能当时是怕失去你,想给你打打气吧。”

 

今夏得到了满意的答案,安生的把头靠了回去:“所以你那时候就喜欢我了对不对?”

 

“对啊。”

 

“我就知道,我那么好,你肯定早就喜欢我了~”

 

是啊,早就喜欢了。

 

一条街道那么长,那么空,可两个人一起走,笑声便已将孤单驱散。



评论(22)

热度(2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