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渺兮予怀ing

最爱写喜欢的影视剧同人啦~
微博:渺渺兮予怀ing

小甜饼短打(一):喂药

作者有话说:短打里我只是把电视剧情节修改了一下。☀配音版:喂药 


(对44集的喂药情节扩写)

 

今夏:“大人,你怎么不在房中好好休息,还在这里练武?”

 

61:“没事,多活动活动对身体也好,我自己的伤势自己清楚,不用担心。”

 

今夏:“这是什么歪理?有伤就该好好休息才是,这可是你对我说的,你忘了?”

 

61:“对你说过的话,我不敢忘。”

 

今夏:“谅你也不敢。来,快把药喝了。”

 

61:“你喂我。”

 

今夏:“大人不是有手,为何还要我喂?”

 

61:“哎呀,我刚才一动,手又没力气了。”

 

今夏:“你少骗我了,刚才还说没事呢。”

 

61:“所以说还是得听你的话啊。”

 

今夏:“来,喝药吧,我喂你。”

 

61:“还是你上次喂我喝的药好喝。”

 

今夏:“谁说的,上次的药那么苦......”

 

61坏笑:“你怎么知道?”

 

今夏:“赶快喝药啦!”


☀配音版:喂药 


评论(15)

热度(2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