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渺兮予怀ing

最爱写喜欢的影视剧同人啦~
微博:渺渺兮予怀ing

对我这个系列结局的自我理解

首先我要先道个歉哈,我确实是因为最近没灵感没心情了,所以一时着急把它完结掉了


但是这个结尾和我之前的设想是一样的,让他们在梦中同样分手收场,韩商言无法挽回,这样梦醒韩商言才能无所顾虑的去追佟年


我只是省略了很多可以写的很多情节和细节,但是和我之前的设想是大体一致的


我觉得韩商言一定要经历一些不一样的才能改变自己现在的高冷去反追佟年,因为大家可以看到,27集开始,韩商言在医院和郑辉佟年见面之后韩商言是不是和之前有很大的变化,变得主动了,变得积极了,变得坚定了,我想为这些改变做一些解释,所以开了这个系列


这个系列完结了,谢谢大家的支持,山高水远,我们老福特再见哈~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