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渺兮予怀ing

最爱写喜欢的影视剧同人啦~
微博:渺渺兮予怀ing

假如时光能倒流(八)

爷爷果然在快过年的时候回来了。大年初一那天,韩商言早早地起床收拾,比任何一天都重视自己的穿着和状态。隔半个小时就去卫生间看自己头发乱了没有,还穿上了自己几乎挂在柜子里当摆设的黑西装,让人感觉不是要去过年是要去开会。

 

听demo说韩商言半个月前就开始敷面膜了,又看着他今天这架势,韩爷爷奇怪了:“你今天怎么这么奇怪啊?你不是除了你那宝贝的电脑一律不在乎吗?”

 

韩商言不能让韩爷爷看出来异常,就若无其事的说:“就...随便收拾收拾,我现在就上楼换掉。”

 

韩爷爷:“哎,先别换了。正好今天晚上带你们去串门,你和小白跟我一起去。”

 

韩商言知道爷爷是让自己和胡月娇相亲的,去的路上,他很紧张。

 

他口中无数次回想起来想抽自己的时刻马上就要到了。他到底应该怎么做才能改变佟年妈妈对自己的看法和以后的结局呢?

 

佟年家很快到了。

 

韩商言扶着爷爷进去之后表现得十分乖巧。佟年还没下楼的时候,韩商言听着佟年大姨介绍胡月娇,又看着胡月娇大胆释放的求偶信号,韩商言努力从脸上挤出一丝礼貌的笑容...对着佟父和佟母。而在听着胡月娇和她妈说话的时候并不回答,也不说话,偶尔回复的点头还是对着佟父佟母。

 

搞得韩爷爷有点懵:“韩商言,人家跟你说话,你不看着人家你看着佟家的叔叔阿姨干嘛?还对着人家笑,你瘆不瘆得慌!”

 

韩商言正不知该如何回答的时候,佟年这时候正好下来了。果然,佟年看到自己出现在她家,脸上的表情震惊到无法形容,正想上楼逃走,韩商言这时候终于说出了除了进门打招呼之外的第一句话。

 

韩商言:“你等一下~”

 

佟年扶着楼梯尴尬的看着他。

 

佟年:“你怎么在这儿?!”

 

韩商言:“这是你家。”

 

韩商言这句话在佟年听来是反问,但在韩商言心里却是回答。

 

因为这里是你家,所以我要来。因为是你,所以我肯改变我自己。


作者有话说:这几天实在太忙,今天就这一篇了,短篇还在酝酿,写了一些写不下去了,思路断了,再想想吧,明天中午应该能准时更新这个系列

评论(16)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