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渺兮予怀ing

最爱写喜欢的影视剧同人啦~
微博:渺渺兮予怀ing

假如时光能倒流(五)

韩商言和苏澄先带着grunt回酒店了,临走的时候叫住97,“97,一会儿你们坐大巴车回去,记得人齐了再走。”

 

97:“好的老大!”

 

韩商言:“记住了,人,齐了,再走!”

 

韩商言边说边盯着97。

 

97犹豫着又好像明白了什么:“哦~好,老大放心,一定人齐了再走。”

 

果然,97把小孩儿一起带回了酒店。

 

韩商言不想再误会小孩儿一次了,但是他不敢打乱时间的顺序。没办法,他只能再次让苏澄带小孩儿来到房间和grunt对质。

 

Grunt:“老大,我真不认识她。”

 

佟年:“我也不认识他啊!”

 

grunt后来被逼急了,就去求佟年:“小妹妹,你说实话你到底来找我干嘛,你随便提条件,只要你不做我女朋友......”

 

韩商言一记眼刀过去:“你再说一边!”

 

与此同时佟年:“谁要做你女朋友,我又不喜欢你!”

 

grunt这时候明白了,合着人家俩才是一对。屁颠屁颠的指着韩商言对佟年说:“小妹妹,你老实说,你是不是来找他的?你知道他叫什么吗?你确实不认识我对吧?”

 

看着佟年害羞的点头,韩商言其实再次听到佟年第一次的表白也有点害羞了。这时候grunt又不开眼的跑来韩商言面前说:“你还让我背黑锅,明明就是你的桃花债,你个老神gun。”

 

韩商言为了不让佟年看到自己脸上可能有的一丝红晕,顺势揪住了grunt的衣领把他压在沙发上,以便背对着佟年。

 

韩商言:“你说清楚,背什么黑锅!”

 

你还敢替我背黑锅。我家小孩儿是黑锅嘛,还敢说出让我家小孩儿做你女朋友的话。

 

果然grunt落荒而逃了,就这大嘴巴,下去肯定传的K&K上下都知道。正和韩商言意。

 

小孩儿这时候低着头,像个犯了错等待惩罚的小学生一样站着,韩商言强忍着一脸笑意,盯着佟年说:“喜欢我?我有什么好喜欢的?”

 

韩商言其实也想知道,佟年到底为什么对自己一见钟情呢?不会就只是因为长得帅吧,但当时她也不认识自己的身份啊。

 

小孩儿还是和上次一样没回答具体的原因。而这时,那个电视台的电话也来了。

 

韩商言上次没有仔细去听小孩儿的电话,只记得电话那头好像主持人问了什么,小孩儿回答的形象和自己很像。韩商言这次趁着小孩儿接电话自己多出去把直播调了出来,听到了主持人的问题:“请问鱿鱼大大你喜欢的男生类型是什么?”

 

韩商言听到小孩儿回答的是自己的形象。

 

喜欢一个人,有的时候,就是那么没有理由,不讲道理。当他还没住进你心里的时候,你没有答案,当他闯进你心里的时候,他是你唯一的答案。

 

韩商言想,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对佟年动心的呢?

 

也许是冥冥之中两个人曾经多次擦肩而过的缘分;

 

也许是两人在网吧那一抬头的“久别重逢”;

 

也许是后来那么多次的巧然遇见;

 

也许是那次年夜饭前车上上她对自己的维护;

 

......


作者有话说:今天先更到这里,下午有时间再更,晚上8点没有的话就是明天12点更,最近思路太少,写的很艰难

评论(8)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