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渺兮予怀ing

最爱写喜欢的影视剧同人啦~
微博:渺渺兮予怀ing

郑重声明!!!(抱歉,占个TAG)

首先声明,本人只在爱奇艺文学、晋江和lofter上发了文章,笔名头像都是红衣招摇,抖音号有,但是从来不用


虽然我不玩抖音,但是自然有朋友玩。有些读者将我的文章截图做成视频发在了抖音上,虽然没说是自己原创,但是没有事先问过我是否同意,也没有标明出处,还是有些令人气愤的。


我很感激大家的喜欢,也很理解有些读者大大想帮我宣传,让更多人看到喜欢我的文章的心情,但是好心有时也需要提前和我说一声,我去抖音找,也不回复我。


去年我写“亲爱的热爱的”的番外,因为被抄袭,直接导致我无心继续写,匆匆结束掉了本来可以写的更久的一个系列,也再也没有为亲爱的热爱的写过文章。


今天看到被发在抖音上的视频,留言中竟然还有不少骂声,有说不符合小说的,有说文笔差的,有说没常识的。我之所以很少发微博,从不发抖音,就是因为我觉得专注在写作平台发,更能给自己带来一个稍稍安静和谐的创作环境。


我写文章是为了弥补自己看剧的遗憾的,不是为了找骂的。


自己辛苦码的字被抄袭,就像是自己十月怀胎生下的孩子被人偷走一样,十分心痛,还请各位读者大大自觉,不要未经同意抄袭、挪用,如果要用我写的梗或者想发到别的平台,请私信我和我说一声,也请大家看到这类现象能提醒我,拜托大家啦!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