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渺兮予怀ing

最爱写喜欢的影视剧同人啦~
微博:渺渺兮予怀ing

【绎夏】贺新郎(上)

成亲那日,应该是陆绎这辈子笑的最多的一天,而且是发自内心的满心欢喜。

 

那天果然是不寻常。新郎这边满脸笑容,一贯爱笑的新娘却哭得跟个泪人似的。

 

“娘,姨,我舍不得你们。”

 

“夏儿,娘也舍不得你啊。”

 

“夏儿,姨才刚把你找回来,你怎么就嫁人了。”

 

“娘,我不嫁了,不嫁了,我不要离开你们。”

 

“夏儿,咱不嫁了,不嫁了。”

 

陆绎本来在门口等着新娘子上轿呢,一听见里面哭成一团,都喊着不嫁了,居然真的有些心慌了,便立刻快步走进门。

 

“岳母、姨,小婿知道你们舍不得今夏,三日后我就带着今夏回门看你们,今夏这是一时舍不得,可不能不嫁了呀。”

 

“对、对,夏儿,快擦擦眼泪别哭了,别耽误了上轿的好时辰呐!”

 

“娘,我舍不得你们,我不要嫁了~”

 

陆绎一脸无奈,自己这媳妇,怎么总能给自己意外惊喜啊,这是把下辈子的眼泪都流到今天了?

 

陆绎靠近今夏,在今夏耳边嘀咕了几句,今夏居然立马抬头了,还拿陆绎的婚服擦了擦自己的眼泪珠子,抽噎着说道:

 

“娘、姨,我要上花轿了,这三天你们多保重啊,三天之后我就回来看你们。”

 

说完之后还拉着陆绎往外走。

 

看着变脸极快,火急火燎的媳妇儿,陆绎一脸宠溺的坏笑,快跑跟上,帮今夏撩开轿帘,随后向两位长辈道了别,便上马带着迎亲的人离开了。


作者有话说:想知道61大人到底说了啥吗,明天告诉你们。应该会分三篇写完这个短篇,以后的会比较短啦

评论(29)

热度(1094)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