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渺兮予怀ing

最爱写喜欢的影视剧同人啦~
微博:渺渺兮予怀ing

假如时光能倒流(十三)(终篇)

作者有话说:最近对于这个系列灵感不多,又有许多烦心事,时间也不够充足,今天抓紧业余时间把系列完结掉了,我也不知道这算是悲剧还是喜剧的结尾,我貌似有点为了结尾而结尾了,不好意思大家。


走到车边,佟年本想自己开车门坐后座,却发现韩商言已经抢先一步打开了副驾驶的车门,示意自己坐到这里来。佟年回想起韩商言曾经说过:‘男人的副驾驶只会给心爱的女人坐’,佟年想,这不合适吧,便站在车边不肯过去。

 

韩商言看佟年始终不肯上车,大抵猜到了佟年在想什么,便走到佟年的身边,对佟年说:“我们不是说好了,做好这场戏让双方老人高兴过年吗,虽然是做戏,但是在我们之间的男女朋友关系存在期间,该做的我都会做的,你放心。”

 

佟年回想着这两天发生的事情,现在又听到了韩商言的这段话,只当韩商言这样是为了避免两家老人看见穿帮而做戏,带着些遗憾和难过的心情,佟年上了副驾驶。

 

本以为车上只有他们两个人,佟年正不知该如何开口缓和两个人有些沉闷和尴尬的气氛,结果后座突然冒出了一个人——居然是demo。

 

他怎么会在这里?!哦对,昨天饭桌上韩商言说了有个俱乐部的小孩儿跟他回家过年了,原来是demo。

 

Demo看见佟年开心的说:“大嫂,好久不见啊!老大刚才不让我进去,肯定是害羞了。”

 

突然,demo像想起了什么似的悄悄在佟年耳边说:“大嫂,你知道吗,老大的副驾驶还从来都没有给别的女人坐过呢。”

 

虽然小声,但是车里空间就这么大,谁又能听不见呢。

 

他的副驾驶没给别的女人坐过吗?那他的女朋友呢?难道连他俱乐部的人都不知道他已经有女朋友了吗?

 

很快,韩商言家到了。佟年没想到,原来韩商言家境这么好,佟年想,该是怎样优秀的女孩才能配得上他呢?

 

那天,佟年为了逗韩爷爷开心,唱了好久的红灯记。

 

那天佟年走的时候对韩商言说:“谢谢你为了让两家老人开心过年做了这么多,你已经做得很好了,我想我们过了年就可以分手了,到时候随便找个理由,我去和我父母说,不会给你添麻烦的,也不会耽误你太久时间的。”

 

韩商言很奇怪,小孩儿怎么会突然会说出来这样的话,这...不对啊?

 

后来,韩商言从挪威带队比赛回来,在飞机场没看见佟年的身影,韩商言慌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小孩儿为什么没来?

 

韩商言给佟年留言,说自己回来了。

 

佟年好久之后回复了他:“我们结束这场戏吧。”

 

韩商言看到这行字的时候十分震惊。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过了好一会儿,韩商言终于打好了给佟年的回复:“想好了?”

 

佟年:“嗯。”

 

韩商言不知道佟年是怎么对佟父佟母说的,他后来找机会又去了一次佟年家。那天佟年不在,只有佟父佟母在家。

 

韩商言对佟父佟母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同时试探性的问佟父佟母,佟年是怎么和他们说的。他发现佟父佟母这次的态度很好,没有责备他,反而还在一直安慰他,说都是年年这孩子不好,太任性了,让他别怪罪。

 

韩商言很是奇怪,后来那段时间,韩商言经常去佟年学校周围转悠。可是校园那么大,那么渺小的两个人又怎么能轻易的碰到呢?

 

后来韩商言终于有一次看到了佟年,却发现她身边还有一个男孩子,还牵着她的手。韩商言有些愣住了。回神之后连忙追上了佟年叫住她:“佟年。”

 

佟年看到韩商言居然会出现在这里,很是惊讶,但却没觉得尴尬。

 

佟年:“你怎么会来这儿?”

 

韩商言一时却有些语塞:“我...来这边见个人。”

 

佟年:“那你快去吧。”

 

韩商言:“已经见过了。”

 

佟年:“哦哦好。”

 

韩商言:“好久不见,要不你去一下我们俱乐部,我们俱乐部的小孩儿们上次出国比赛给你带礼物了,一直没机会给你。”

 

佟年:“行,明天有空吗,我中午的时候去吧。”

 

韩商言:“都可以,他们一直在俱乐部训练。”

 

佟年:“好。”

 

第二天佟年果然来了。俱乐部的队员们见到佟年来了纷纷围了上来。

 

“大嫂,你好久没来了。”

 

“大嫂,我们都想死你了。”

 

“大嫂,我们把冠军拿回来了!”

 

佟年向他们一一致谢和祝贺,之后很郑重的对他们说:“还请大家以后千万不要再叫我大嫂了,我有男朋友了。”

 

队员们一时间面面相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怎么称呼。

 

这时候97看到了身后站着的韩商言:“老大...”

 

韩商言没管他们:“都站着干嘛,不训练了!你跟我上来一下。”

 

佟年以为自己是要去拿韩商言说的礼物,就跟去了,留下了一群吃瓜队员,都在窃窃私语到底怎么回事。

 

(楼上)

 

韩商言:“你...有男朋友了?”

 

佟年:“嗯,是我的一个学长,叫郑辉。”

 

韩商言:“之前......”

 

佟年:“之前确实很抱歉,因为我的原因让你女朋友受委屈了,麻烦帮我跟她道个歉。”

 

韩商言:“佟年,你真的不明白我的意思吗?”

 

佟年:“我...还不够明白吗?”

 

韩商言:“佟年,我之前没有喜欢过女生,之后也不会再喜欢别的女生了。”

 

佟年的身体有点颤抖。

 

韩商言:“佟年,我一直拿你当我真正的女朋友对待,我也只有过你一个女朋友。”

 

佟年有些不敢置信。

 

佟年回想起来上一次去韩商言家的时候demo偷偷对自己说:“大嫂,你知道吗,去吃年夜饭之前老大收拾了好长时间呢,肯定是你们两个约好了要见吧。”

 

佟年那时以为,韩商言是为了要和自己那个女朋友一起过年才会这样的,以为是自己和自己家人的出现打乱了他的计划,他还要费心去圆谎。

 

佟年更不想过多的介入别人的感情,即使这是她很喜欢很喜欢的男人,她也要逼自己放手。

 

佟年逼自己不要再过多联系韩商言,逼自己把心静下来。

 

后来韩商言回国主动联系了她,她有些开心,却逼迫自己不要去享受这份开心,也逼自己说出了‘分手’的话,她把这段不叫分手的分手叫做停止做戏。

 

后来,郑辉和她告白,她觉得,也许忘掉一段感情的唯一方式就是开始一段新的感情,自己并不讨厌郑辉,就试着接受了郑辉的心意。

 

佟年:“韩商言,有些话,有些人,可能时间不对就真的不合适了。如果是一个月之前,你对我说出这番话,我会高兴的不能自已,可是现在...”

 

韩商言:“现在怎样?”

 

佟年:“我已经决定接受郑辉了,我就不能再这样朝三暮四心里挂念着别的男人了。”

 

佟年:“所以,韩商言,我们彼此放手吧。”

 

韩商言不知道佟年是什么时候走的,总之等他瘫坐在地上抬头的时候,佟年已经离开了。

 

韩商言打电话给小米:“出来喝酒!”

 

酒瓶一瓶接着一瓶的倒下。

 

“你知道我做过最想抽自己的事情是什么吗?”

 

“知道,不就是当初退役吗?如果能重来一次...”

 

“别跟我提重来一次!”

 

“你...你怎么了?”

 

“我不想失去她,我不能失去她,我......”

 

也许是喝的太多,韩商言嘴里嘟嘟囔囔的就睡着了。

 

等韩商言再醒来的时候。

 

“小孩儿!”

 

韩商言猛地惊醒。

 

他居然在自己的车上,头也没有宿醉的头痛感,身上也没有酒味。

 

韩商言看着手机里的日期和手机里佟年做的的K&K新官网的图片,不知该怎么形容这黄粱一梦。

 

有劫后重生的幸运之感,也有再失所爱的懊恼和愤恨。

 

韩商言此时只想把佟年赶紧再追回来,不想再错过。

 

佟年,我来了,希望还没有晚,希望你还没对我完全失望。

 

韩商言追去医院,看着不远处坐着的佟年。

 

小孩儿,这次,我不会再放手了。

 

全文终.......


作者有话说:这个系列终于写完了,不管是好,是坏,截至目前,我为童颜夫妇写了5万多字的文,也是我第一次为我喜欢的cp写文。很开心有这么多喜欢我的读者们一路陪着我鼓励我,以后也会继续努力,争取写出更好看的文章给大家。童颜可能就写到这里了,世界上所有的相遇终究会迎来别离,而别离也是为了更好的重逢,我之后可能会写文给别的我喜欢的cp,也许也会再为童颜写一写番外,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7)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