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渺兮予怀ing

最爱写喜欢的影视剧同人啦~
微博:渺渺兮予怀ing

假如时光能倒流(十二)

第二天一大早,韩爷爷正坐在楼下看京剧,就看见韩商言急匆匆的要出门。

 

韩爷爷:“你干啥去?”

 

韩商言:“我...我出去转转。”

 

这时候demo从韩商言身后钻了出来。

 

Demo:“老大这是要去大嫂家。”

 

韩爷爷:“你要去年年家?...也对,这大过年的,尤其是你昨天刚在人家爸妈面前露脸,是该去人家家串串门。哎,那你带着人家小demo去干嘛?”

 

Demo:“那...老大你去,我就不去了。”

 

韩商言:“你得去!”

 

demo和韩爷爷一起望向了韩商言。

 

韩爷爷:“你这非让demo一起去干嘛?”

 

韩商言:“他...不是嘴碎嘛,不会冷场。”

 

韩爷爷想了想,觉得就韩商言这脾气,确实得有个人跟着看着点。

 

韩爷爷:“那行,demo就跟着去吧。哎,你记得带年年回来吃中午饭。”

 

然后韩爷爷又把demo拉一边:“demo,你到那儿有点眼力见啊。等韩商言到年年家,你就在外面玩儿会儿,别进去啊。等韩商言把年年带回来吃饭的时候路上你多陪年年说说话啊。”

 

很快,韩商言和demo就到佟年家门口了。韩商言对demo嘱咐了句“车上等着”,就直接下车了。

 

demo刚想叫住韩商言,问问他难道不要给大嫂买点东西吗,结果就看见韩商言没往佟年家走,反而好像是要走向路边的一家店。

 

没过一会儿就看见韩商言抬着好几箱水果回来了。

 

Demo眼都直了,心想:“老大送礼的方式还真是独特啊...”

 

这次依旧是佟母给韩商言开的门,但是韩商言看佟母的脸色,好像没有上次大年初一来佟年家的时候脸色那么臭了,只是好像还是只是当自己是个一般小辈来串门似的。

 

韩商言今天来的太早了,佟年还没起床,佟父佟母也刚刚吃完早饭。韩商言看桌子上碗筷都还没刷,就趁着佟父去倒水,佟母去叫佟年的时候跑到厨房干活去了。

 

韩商言正干着,就听见身后佟母朝自己说话了:“小韩啊,年年收拾收拾马上下来,你稍微等等啊......哎,小韩,你是客人,大过年的你来家串门怎么能刷碗呢!快别刷了啊。”

 

韩商言不肯,非要把碗都刷完了再去客厅,说是应该的。

 

佟母拗不过他,只好由着他了,接着韩商言就听见佟母和佟父夸自己了。

 

佟母:“老佟,你看这小韩一到咱家就干活拦都拦不住。”

 

佟父:“你还别说,这小韩虽然比年年大了几岁,但是知道疼人啊。其实啊,成熟一点的男人更懂得包容爱护,我觉得挺好的。”

 

佟母虽然也有些心软了,但一时还是没办法完全说服自己,只说了:“这八字还没一撇呢,先让俩人再接触接触看看吧。”算是暂时同意他和佟年交往了。

 

韩商言趁此机会出来和佟父佟母提让佟年和自己回家吃午饭的事情,就着刚才积累的良好印象,佟父佟母很顺利的同意了这件事。

 

佟年终于收拾好下来了,还没来得及打招呼,就听见自己爸妈对自己说让自己中午去韩商言家吃饭这件事。佟年还奇怪呢,明明昨天回来爸妈还和自己聊了自己和韩商言的事情,劝自己三思来着,怎么今天就大转变了呢。

 

这时候韩商言拉起了佟年的手,对佟父佟母说了声“叔叔阿姨再见”,佟年也只好跟着他和爸妈告别,就跟着韩商言走了。


作者有话说:这篇没啥两点,主要是为了做伏笔用的,明天应该会有亮点吧,我还没写,不确定哈~

评论(17)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