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渺兮予怀ing

最爱写喜欢的影视剧同人啦~
微博:渺渺兮予怀ing

假如时光能倒流(十一)

emmmm今天写的有点短,后面的情节还在思索,明天尽量多更点哈~


菜终于上齐了,年夜饭正式开席。

 

韩商言不断的为佟年夹菜。

 

“这个,你喜欢吃,多吃点。”

 

“这个你不能吃,太苦了。”

 

“还有这个,也来一点。”

 

.........

 

很快,佟年的盘子里就出现了一座小山。佟年看着自己盘子里的才暗自发愁,但又想到这是韩商言为自己夹的。这可是韩商言第一次为自己夹菜,自己开心还来不及,所以佟年很努力的一直在吃。

 

旁边的老人们看着,觉得这两个孩子还真像对小情侣。佟父佟母看着佟年努力的吃着韩商言为她夹的菜,看着平时一向喊着减肥的闺女居然吃的这么起劲,心里很开心。

 

这小韩,虽说比年年大了点,但挺会心疼人啊。

 

趁着老人们都在热络的交谈,佟年偷偷低声问韩商言:“你...为什么?”

 

韩商言这时还在为佟年夹菜,听到这句话,手停顿了一下,把夹好的菜放进佟年的盘中之后停下了手,扭头看向佟年。

 

“你说的是今天的事情?”

 

佟年:“你...为什么要这么说?”

 

韩商言:“我弟弟有个喜欢了很多年的女孩子,所以他需要我的解围。”

 

佟年:“那...接下来怎么办啊?”

 

韩商言:“你看现在老人们都正开心,我们先让老人踏踏实实过好这个年,之后的事情,你说了算。”

 

佟年:“那你...女朋友...会不会...介意啊?”

 

韩商言:“不会。”

 

佟年很疑惑:“他这么肯定吗?还是不太好吧。”

 

回去的路上,韩商言主动对着家人邀请了佟年上自己的车。车上,韩商言和佟年谁也没说话。

 

佟年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该以什么立场说。

 

韩商言看着后视镜中的佟年,暗自发誓:“小孩儿,我不会再做让自己后悔和让你后悔的事了。”


作者有话说:我主要是一直在想后面让他俩往哪个方向走...我感觉我已经写偏了,有点把老韩往渣男的方向写的节奏....让我想想怎么掰正他的形象哈~

评论(15)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