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渺兮予怀ing

最爱写喜欢的影视剧同人啦~
微博:渺渺兮予怀ing

假如时光能倒流(十)

小白很快来了。看着场面不大对劲,小白赶紧跟韩商言打听情况。

 

小白:“什么情况?这个喜欢你的女孩子怎么也在?”

 

韩商言看了小白一眼...深深的一眼...

 

韩商言:“我们是世交。爷爷...让你...跟她相亲...”

 

韩商言盯着小白,从牙缝里挤出这几个字。

 

小白:“要相亲也是给你相,跟我有什么关系...”

 

韩商言:“我的已经快速解决了,你~好好解决啊~”

 

小白看着韩商言的表情不太对,但也管不了这么多了。小白心想:“你不但不帮我还幸灾乐祸,那就别怪我破釜沉舟翻脸无情了!”

 

小白:“我认识她。”

 

韩商言有点期待接下来这句话了。

 

小白:“她好像...是我哥的女朋友...”

 

听到这句话,饭桌上每个人脸色各异,佟年更是震惊和懵到无法形容。

 

吴白这是在说什么...

 

他不是已经有女朋友了吗......吴白为什么会说是我......

 

佟年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在韩爷爷的询问下,吴白又说:“具体的我也不清楚,但是我们俱乐部的人都叫她大嫂。”

 

大嫂?上次韩商言明明不让他们俱乐部的人叫自己‘大嫂’了啊?

 

佟年思绪正乱,就听见自己爸妈问自己:“年年,你什么情况,怎么交男朋友了?”

 

佟年生怕场面太难看让韩商言被误会和尴尬,要和父母解释说事实不是这样的,结果韩商言居然比她先开口了。

 

韩商言:“叔叔阿姨,是这样的,你们听我解释。我和年年确实在交往,但是是我追的年年,好不容易前段时间年年才正式答应了我的追求,但是年年担心二老不同意,所以不让我来二老家拜访。今天来到二老家才发现原来大水冲了龙王庙了,但是没征得年年的同意我不敢擅自暴露我们两个的关系,但是没想到今天发生了这种突发性的情况,弄得场面有点尴尬,但是我也觉得这可能也是个机会。所以想和二老说声抱歉,同时也希望二老不要介意今天的事情,同意我们两个的事情。”

 

韩商言说着说着还拉起了佟年的手,借此表达自己的坚定。

 

佟年这时候内心却是沮丧。

 

如果...他说的都是真的该有多好...

 

他的手好温暖,只可惜...已经属于别人了...

 

他是在演戏吧...我配合就是了...

 

韩商言这番话令大家都很满意。

 

佟年父母虽然都觉得韩商言比佟年大了挺多岁的,但是看他今天的表现,不像之前听说的那么怪,对待老人还是挺有礼貌的。

 

韩爷爷自然是一万个满意,没想到自己配对配错了,但是却是再好不过的了。只是...小白的婚事...嗯,自己再给他找就是了。(手动心疼小白一秒钟)

 

胡月娇这时候是彻底明白了,怪不得之前韩商言在自己面前表现的那么奇怪。什么‘有女朋友了’,什么叫自己‘表姐’,什么‘不用装作和自己不认识’,什么‘男人的副驾驶只给心爱的女人坐’,合着在车上自己才是个电灯泡。

 

胡豆楠心想:“我姐可以啊,这去一趟广州就把自己梦中情人搞定了?还拿捏得死死的?”

 

只有佟年的大姨有些气恼:“这叫什么事儿啊,这不是拿我开涮呢吗?”

 

小白心里暗笑:“我这是害他呢还是帮他呢,他这故事我怎么不知道...但是他看起来也不像在演戏啊?不管了,反正我脱身成功了。”


作者有话说:不好意思哈大家,今天发的有点晚啦,主要是之前忘记了今天还没写...晚上才赶的稿。明天应该会写他大年初一上门的事情了,之后我不知道还会写多长结束掉这个系列,看我心情和思路吧,总之不会弃坑的,一定完结掉,谢谢大家的支持啦~

评论(20)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