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渺兮予怀ing

最爱写喜欢的影视剧同人啦~
微博:渺渺兮予怀ing

假如时光能倒流(九)

大家久等啦~开始看吧~


去往吃年夜饭的路上,胡月娇想要坐在韩商言的副驾驶上,正打开车门准备上车,韩商言这时候看着后视镜里的佟年默默地说道:“男人的副驾驶只会给心爱的女人坐。”

 

胡月娇这时十分尴尬,自己才和韩商言见面,别说正式的相亲还没开始,就韩商言现在的态度,自己肯定不能主动往副驾驶坐了。

 

胡月娇知趣的去后排弟弟和佟年一起挤,但又没办法说韩商言没风度。胡月娇是个经验丰富的HR,最擅长揣摩人心。

 

胡月娇心里暗暗嘀咕:“这人说出来这话是已经有女朋友了吗?”

 

有了这个疑问,胡月娇开始想要打听韩商言的个人情况,觉得万一韩商言已经有女朋友了自己就别凑热闹了。

 

胡月娇:“你...是做什么的?”

 

韩商言:“玩电脑的。”

 

胡月娇:“这么大人了还玩电脑,有什么出息?”

 

佟年:“他们不是玩电脑,是打电竞,赢了有很多奖金的。但是他们也不是为了奖金,而是为了自己的梦想。”

 

韩商言再次听到佟年对自己的维护,感到很暖心。

 

自己这是把前三十年吃得苦都一股脑兑换了吗,才能得到佟年这样痴心绝对又傻的可爱的小孩倾心相待。

 

韩商言觉得自己必须赶紧和胡月娇划清界限了

 

韩商言:“打开天窗说亮话吧。我对你没有兴趣,以后也一定不会有任何的兴趣。至于我们俩的关系,就算是有也不会是你想的那种关系。所以我们就陪老人好好把戏演完,让老人开心就好,行吧,表姐。”

 

后排三人这时候都被这句“表姐”弄得懵的说不出话。

 

胡月娇想:“韩商言这是...讽刺自己比他还大了几个月?”

 

佟年也正懵着,还没回神就听见韩商言好像又在对着自己说着什么话。

 

韩商言:“你也不用装作不认识我,演戏太累。”

 

胡月娇这时候有些气愤又不死心的问:“有女朋友了?”

 

韩商言不耐烦的回答:“嗯!”

 

胡月娇这时候在后座生气似的和佟年和弟弟嘀咕:“有女朋友还来相亲,什么人呢。就他这职业,我还看不上呢。”

 

表姐在说什么佟年已经听不到了。韩商言的那声“嗯”把她有些击垮了。

 

半个月前韩商言明明还告诉自己他不想找女朋友,也没有过女朋友,可是现在...

 

本以为再次相见是缘分,却没想到会是今年的第一场打击。直到到了年夜饭九点,佟年还是懵的有些说不出话。

 

下车之后,韩商言借口锁车,一直等着佟年下车了一起走。

 

若是之前,能和韩商言一起并肩而行,佟年心里肯定犹如小鹿乱撞,可是现在,佟年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佟年这时候心里只有一句话:“他已经有女朋友了...他已经有女朋友了...”

 

韩商言:“我刚才戳穿我们的关系只是因为一会儿是瞒不下去的。”

 

佟年心想:“我们的关系?他说的应该是我们认识这件事吧。”

 

佟年:“你...是为了不想相亲才那样说的?”

 

你说你有女朋友了...是在骗我表姐吗?

 

韩商言:“我说的是事实不是吗?况且,一会儿我弟弟也会来,他是不会帮着撒谎的。”

 

原来,你真的有女朋友了...原来,你已经介绍她和你的朋友们认识了...你就这么喜欢她吗?


作者有话说:抱歉大家久等啦,下一篇是正式开始忽悠了,但是我怎么感觉我又把情节写偏了...我只是觉得过了年夜饭我可能会凭心情想写到哪里就可以哪里停笔了,所以前面多写写,大家别介意哈~明天应该最晚晚上八点会发吧,短篇还在构思ing,写着写着思路断掉啦,大家也可以在评论里面给我点梗哈~

评论(20)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