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渺兮予怀ing

最爱写喜欢的影视剧同人啦~
微博:渺渺兮予怀ing

假如时光能倒流(六)

苏澄告诉他车已经在外面等着了,韩商言和上次一样带佟年下去吃饭,他想和佟年再多呆一会儿。

 

电梯里,小孩儿不敢和自己说话,一副吓坏了的样子。韩商言想,自己刚才很凶吗。他有些心情烦躁的拿出糖盒,却又想起来从前小孩儿对他说过,总吃糖对身体不好,正想收回,却觉得这是个打破尴尬的好机会。

 

“你...要不要吃一个。”

 

小孩儿这才转头看向了自己。小孩儿正要犹豫着拿一个,demo这时候闯进了电梯。

 

demo可真及时,每次都掐点掐的那么准,怎么手速不见涨啊。

 

“老大,我是不是来的不巧啊?”

 

“我不是故意的。”

 

“我......”

 

Demo来来回回进出电梯,也是手足无措,不知道该不该进来。

 

韩商言:“进进出出的干什么,要上还是要下!”

 

Demo:“下...下.....哦不,上....上。”

 

韩商言:“你也不问问我们要不要出去啊!”

 

韩商言不再去管demo了。反而故意在demo面前对佟年更亲密一些。

 

韩商言把糖盒又往佟年那边举,“你...到底要不要拿一颗?”

 

demo还没见过韩商言把糖给别人吃过,更没见过韩商言对谁那么有耐心。demo想,这个女孩儿的身份一定不一般。

 

下了电梯,demo就在韩商言他们两个之前冲了出去,赶去和97他们八卦。结果没一会儿,韩商言也带着佟年来到了餐厅,坐下之后还叫他们出两个人过去。

 

韩商言看佟年拿的全是蔬菜之类的,完全不是佟年平时爱吃的。韩商言还记得那次海南之旅,佟年的饭量着实让他吃惊,他那时还想,看起来这么萝莉娇小的小姑娘,这么这么有胃口呢?

 

小孩儿还是太紧张了。

 

“97你们出两个人过来!”

 

果然97拉着demo来了。

 

“坐下陪聊!”

 

97开口就是“大嫂”,小孩儿明显慌乱了。为了安抚小孩儿,韩商言瞪了97一眼,“大嫂?”

 

好在97和demo擅长插科打诨,不一会儿的功夫就让佟年打开了话匣子,不那么紧张了。

 

听到小孩儿介绍自己的时候,韩商言其实心里有点小骄傲,他偷偷抬头看了佟年一眼,“我家小孩儿就是厉害。”

 

后来苏澄在手机里催了,说司机师傅等着急了,韩商言知道明天他们比赛佟年肯定还会来,就打断了97和demo,带佟年出去坐车了。

 

“你们两个,以后不许再叫大嫂!”

 

97和demo要一起出去送,被韩商言拦住了:“还不早点回去训练,明天上午***的比赛还要不要比了!”

 

韩商言委婉的强调了明天他们比赛的时间和地点,变相的暗示佟年。

 

韩商言明显从小孩儿的脸上看到了离别的伤感。韩商言将佟年亲自送到车上,嘱托好司机师傅之后对佟年说:“再见。”

 

明天比赛再见。

 

韩商言送完佟年回去之后97他们几个都围了过来:“老大,佟小姐回去了?”

 

韩商言:“佟小姐?”

 

Demo:“佟年...姐?”

 

韩商言:“佟年姐?”

 

韩商言带着点不爽盯着他们。

 

97:“明白了,老大!我们以后见到大嫂,一定听话懂事有礼貌!”

 

韩商言:“训练吧。”

 

韩商言走了之后,97他们围着讨论。

 

Demo:“你们说,老大最近怎么这么奇怪呢,刚刚当着大嫂的面明明不让我们喊大嫂,这一转眼又变了。”

 

Grunt:“你们知道吗,我在房间看到大嫂给老大表白来着。”

 

97:“我去,老大就这么被追上了?”

 

Demo:“我看不像,大嫂看起来挺怕老大的。”

 

Grunt:“说不定是老大在网上先撩的大嫂呢?”

 

97:“不会吧,老大居然还网恋?”

 

瞬间,K&K男团陷入了八卦的氛围。从此,“老大到底脱没脱单”和“老大到底怎么脱单的”成为了K&K众人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当然,前提是韩商言不在的情况下~

作者有话说:今天没了,明天12点准时更

评论(11)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