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渺兮予怀ing

最爱写喜欢的影视剧同人啦~
微博:渺渺兮予怀ing

假如时光能倒流(三)

我居然赶在今天更新啦!开心不~

哎~今天又虐K&K众人了~别怪我~我也是为了童颜夫妇啊

.........................分割线...................................

他陪佟年打到很晚,大多数时候都是佟年在说话。

 

韩商言贪婪地看着屏幕上一行一行跳动出来的对话,只怕这是一场梦。与佟年相遇,相知,相爱的每一刻他都觉得那么美好,能重新经历一遍已经是上天赐予,他不敢打乱他们的节奏。循着现在的轨迹,他和佟年一定会相遇相爱,若是偏离,他怕......

 

后来,屏幕上的字出现的越来越晚,越来越慢。终于,佟年不再回复他了。他知道,佟年一定困得睡着了。

 

韩商言躺在床上,想象着自家小孩儿抱着电脑,睡着时露出一副花痴表情,说不定自己还是她现在梦境中的男主角,不禁也扬起嘴角,安静的入睡了。

 

“真希望广州的比赛早点来到。”

 

几天后,韩商言带着队员们登上了去往广州的飞机。韩商言知道当初佟年是在机场看到了他们才知道自己来打比赛了。于是一下飞机,就让97他们把外套脱了,露出里面卫衣上K&K的LOGO。

 

97:“老大,这天这么冷,要不咱把外套穿上吧。”

 

Demo:“对啊老大,虽然咱们K&K挺有知名度的,但是也没必要这么秀吧。”

 

Grunt:“老大,这马上要比赛了,万一我们冻感冒了咋办啊,这不是耽误比赛嘛。”

 

韩商言:“废话那么多,让你们脱了就脱了!几个男孩子身体素质这么不好,要不以后每天晨跑多加5公里练练。”

 

Demo:“不是老大,问题是为啥脱啊?”

 

韩商言:“废话这么多,你是老大我是老大!你不露出来LOGO领队找得到那么吗!”

 

Grunt:“老...老大,领队说了,她和车在一号口等咱们.......”

 

韩商言黑脸了。

 

97:“老大,老大别生气。脱,脱。”97用胳膊撞了一下grunt和demo,“这老大思虑周全,你们两个小子懂什么。老大,那咱走吧。”

 

于是,机场里面所有穿着羽绒服和羊绒大衣的乘客,以有些惊讶和同情的目光,一路对一群穿着单薄卫衣,衣服上有着一致LOGO的黑衣小伙子们致以注目礼。

 

韩商言已经带着97他们在机场大厅走了快两圈了。在又一次路过1号口的时候,demo实在忍不住了。

 

Demo:“老大,咱...还走啊?”

 

韩商言:“不走我还背你吗?”

 

97:“不是老大,咱...都走了快两圈了,光路过1号口就三回了....”

 

韩商言:“哦,是吗?”

 

Grunt:“老大,我们确实有点冷的扛不住了.....”

 

韩商言:“哦,那把衣服穿上上车吧。”

 

都走了两圈了,小孩儿应该看见我了吧。

 

比赛很快开始了。韩商言一早就知道比赛结果,心思也就没在台上。他坐在台下很紧张,没过一会儿就左右看看,但是一直没看到佟年。

 

韩商言有点着急。难道这次出了什么问题吗,按理来说小孩儿会来啊。

 

韩商言有点急躁了,拿出自己的糖盒,向前靠在围栏上埋头逼迫自己冷静。

 

过了一会儿,韩商言好像闻到了一股很熟悉的味道。一股像春天青草般清新的香气。

作者有话说:今天先发到这里,明天十二点准时发,会有一些回忆哦~

评论(16)

热度(95)